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4:21 浏览次数:

5月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主题理论学习活动在百熙楼818室开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培森主持、党支部组织委员谭敬德主讲,支部全体在岗同志参加了学习。

谭敬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13日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结归纳了“六个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三个有效保证”、“四个要看、四个更要看”、“八个能否”等16项要点。谭敬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丰富和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标志着我们党对民主政治发展的规律性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根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2022年理论学习计划,“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为支部5月的重点学习内容,全体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人民民主的其他重要论述进行了自主学习。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