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求发展,埋头苦干新征程 --记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7:4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何培森同志作为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代表出席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巢卫平、陈奕两位同志列席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党代会开幕词中对一师人寄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神圣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描绘一师的宏伟蓝图。何培森在分团讨论中谈到:“新班子对发展的渴望,对改革的决心,对使命的担当,令人倍受鼓舞!在会后,一定把党代会精神领悟透、贯彻,并且按照党代会报告战略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不辜负党委对人事工作的殷切期望”。

党代会筹备阶段和会议召开期间,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何培森担任组织组副组长和大会总监票人。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其他党员承担了大会组织、秘书、会务等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将召开专题会议,深度解读“两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为下一步人事制度改革做好思想动员,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做出科学、合理规划,奋力谱写新时代一师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