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分片区六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13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分片区六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机关党总支分片区六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组成。2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何培森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李克勤指出,本次代表选举工作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重要一环,全体党员必须严肃组织纪律、规范操作流程,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开始后,何培森宣读了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按照大会议程,会议选取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巢卫平同志为本片区监票人,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彭红梅同志、工会党支部陈晓琳同志为计票人。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填写选票后,党员依次排队投票。

在统票休会期间,机关党总支分片区六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何培森主持,工会党支部书记温群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建良领学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刘澍心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近期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是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要把精力集中到研究中国问题、传承中华文明、探讨中国道路、总结中国经验、关注中国未来和道路特殊性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一师”战略目标阐释了自己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我们要不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力争通过十年左右的努力完成建成大学的目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陈思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让广大师生倍感振奋。他说:作为一名新党员,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群众,为学校教书育人、培养党和国家所需要的人才保驾护航。

工会党支部陈晓琳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广大职工最迫切的需要为工作重心,精准服务教职工,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闫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作为人事处的一员,我深知高质量建设“四个一师”,要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校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的力度,依托人才工程项目,重点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博士,提高师资队伍的‘品质’”。

学习结束后,根据机关党总支机票结果,何培森向大会公布机关党总支选举结果。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