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师申请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流程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8:10 浏览次数:

1. 申请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学位申请表 》。

2. 申请人按照申请表的要求如实填写,并向所在部门提出攻读学位申请,所在部门同意后,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 申请人将所在部门签字盖章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职工攻读学位申请表 》交至人事处。由人事处审定批准后,申请人方可到报考学校报名参加入学考试。

4. 申请人被录取后,本人持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到人事处签订相关协议书。

5、在职攻读学位教师毕业后,本人持学历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人事处根据入学前的协议内容和学院相关政策落实相关待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