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职称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4:42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职称评审与认定工作,现就我校2021年职称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职称晋升人员;

2.经外省评审及行业评审获得职称需进行我省职称认定的人员;

3.博士(硕士)毕业生需进行职称初次认定的人员;

4.现有职称与现工作岗位不匹配(如专任教师现有职称为非高校教师系列),需进行职称转评的人员。

二、申报方式

1.申报人员将拟申报职称系列、资格名称、分支专业等信息(具体参考附件1《2021年职称预申报情况登记表》)报至专业归口学院,其中“分支专业”必须按照《各系列职称下设分支专业名称一览表》(附件2)中的专业填写。

2.归口学院审核后,汇总填写《2021年职称预申报情况登记表》,提交到人事处。

三、注意事项

1.本次预申报情况将作为核算我校2021年职称(各系列)评审职数的重要依据。

2.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含推荐)办法以上级和学校原有或新修订发布的文件为准。

3.请2021年申报职称人员实名加入QQ工作群“2021职称群”,群号205655422,加群验证信息“所在部门+姓名”。

4.请各部门(单位)于2021年6月21日前将《2021年职称预申报情况登记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人事处办公室(双创楼815),电子版发至邮箱328541665@qq.com。

联系人:王心悦; 联系电话:88228215。


附件:1.2021年职称预申报情况登记表

           2.各系列职称下设分支专业名称一览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11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