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21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7:29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附属小学2021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我校于2021727日至729日进行了网上报名,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要求,我校对报名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查,确定了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附属小学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

事项

具体地点

10月23日
(笔试)

8:00-8:40

现场资格审查(8:40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三甲班教室

9:00-10:30

笔试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三甲班教室

10月24日
(试教)

9:00-9:10

现场资格审查(9:10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三乙班教室

9:10-9:20

考生抽签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三乙班教室

9:20

1号考生抽题备课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三甲班教室

10:00

1号考生开始试教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多功能教室

注:如有调整再另行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详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如实填写《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附件3),自行双面打印并签名。考生来校应聘时,凭准考证、身份证、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健康情况调查表进入校区,健康情况调查表提交给进校入口处工作人员。未按要求提交健康情况调查表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如有以下情况的考生,务必提前自行前往所在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经现场检查后方能参加考试:近28天内有出境史的;近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有发热(体温在37.3摄氏度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黄码的。

2.请考生按照《各岗位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提前准备好现场资格审查所需相关材料原件并登录招聘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牢记自己的报考岗位及准考证号,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及笔试试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和抽签者将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校外车辆不得入校,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来校交通工具,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园,校门口不提供停车场地。

4.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公开招聘考试纪律,有违纪行为的严格按规定处理。

联系方式: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闫老师,0731-88228215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附属小学周老师,0731-82193765

 

附件: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21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各岗位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清单

3.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211020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