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7:15 浏览次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师范院校。学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策源地和中国现代师范教育的摇篮之一。学校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国家级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小学教师培养培训和教研教改基地、湖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为高层次人才搭建事业平台,开拓发展空间。为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决定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选聘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政治思想素质高,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教学规律;为人正派,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具有胜任相关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职称要求,有与所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学科或专业背景,有较高的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

(五)符合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资格和基本条件的,上一年年度考核等次需达到合格及以上等次。申报院长岗位原则上需有一年高校副院长或副处级及以上任职经历。

(六)身心健康,能全职到校工作。

三、招聘岗位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职称学历学位

年龄

1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

1

教授且博士

50岁及

以下

2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

1

教授且博士

3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1

教授且博士

4

商学院院长

1

教授且博士

5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1

副教授且博士或教授

6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1

教授且博士

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1

副高及以上且博士

40岁及

以下

8

商学院副院长

1

副高及以上且博士

9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

1

副教授及以上且博士

注:1.“50岁及以下”指197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40岁及以下”指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术能力特别突出或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层主要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2.岗位序号9要求专业为舞蹈学方向。

四、聘用及待遇

(一)按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二)按照干部任用规定和程序办理干部任职手续。

(三)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享受相应等次的待遇,具体面议(校内在编教师不享受人才引进待遇)。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材料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截止。

(二)报名方式及材料:应聘者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XX院长(副院长)+本人姓名”。

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报名表(附件);

2.各类资格证件佐证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从第一学历起,如在国外获得学位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等;

3.主要成果(代表性学术论文、著作、专利、项目、奖励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4.其他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以及管理业绩的材料。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闫老师0731-88228215,15211151212;

电子邮箱:dysfrsc@126.com。

附件: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报名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21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