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7:30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双创楼807室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交流学习体会,认真盘点检视,查找差距不足。

支部书记何培森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要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要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人事工作的融合,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人事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