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26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双创楼802开展了“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纪检委员巢卫平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巢卫平从找准坚定初心的“着力点”、把握践行初心的“发力点”、夯实砥砺初心的“落脚点”三个方面阐述了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并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于学史力行的理解。巢卫平指出,坚定不移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机构编制改革、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正风肃纪提升能力是本支部党员学史力行的“落脚点”,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学习革命先辈为民服务的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工作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党课学习后,陈岚领学了毛泽东同志1941年在延安干部会议上作的报告《改造我们的学习》。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清单,明确责任、扎实推进、任务到人,力求真正做到以行践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