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双创楼807室开展了“学史崇德”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培森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陈奕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奕从“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阐述了“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并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实干为民的政德、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

何培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引领社会风气向好向善;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崇德的着力点在于优良的师德,应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才。

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实际谈论了自己对于“德”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多积尺寸之功,从一点一滴中完善与培养自己的品德,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