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推荐参与第二届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21:21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的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推荐工作的通知》,经过个人自主申报、学院推荐、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和教务处审核,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汉魂教授参加第二届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评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珊同学参加第二届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5日—21日。如有异议,请于21日下午5点前向学校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反映(不受理匿名举报)。

     举报电话:纪检监察处 88228206 

               人事处 88228215

                                                                 人事处

                                                             2023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