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6:18 浏览次数:

(廖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1日晚,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交流与港澳台事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每名党员边看边悟,边想边谈。廖娜表示,节目中一个个鲜活的形象让我们看到榜样身上肩负的担当之力,更加激发了我们作为中共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不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而且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成夏炎指出,榜样的作用在于示范引领,榜样的力量在于激励奋进。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榜样为标杆,在点滴处完善,在细节上修炼,在磨砺中成长,将他们的精神传承,为建设“一四”战略汇聚起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师范、新使命的伟大征程中作出人事部门新的贡献。

黄小喜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身,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作为。

《榜样8》专题节目12月21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次播出。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钱七虎、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突出事迹。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