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6:46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交流与港澳台事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支部书记黄小喜主持会议并领学了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主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凝聚团结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共建“一带一路”追求的是发展,崇尚的是共赢,传递的是希望。我们只有着眼于国家战略和学校办学思路,加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能力的提升,自强不息、不懈奋斗,才能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收获丰硕成果,才能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一师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