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改】曹兴带队赴一二附小宣讲职称推荐评审办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11:11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一行4人赴一二附小宣讲《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办法》。曹兴在宣讲会上作了讲话,人事处处长黄小喜主持,一、二附小全体在编教职员工参加。

黄小喜对拟出台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办法》进行了宣讲,主要围绕基本申报条件、申报评价标准、破格申报条件等内容进行讲解,特别对“农村学校和薄弱学校任教经历”的要求作出说明与强调。

曹兴就附小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认真理解《办法》,及早做好职称评审准备。老师们要对标对表文件要求,结合日常教书育人的工作积累成果、扎实准备。二是认真贯彻《办法》,把好职称评审推荐关。附小要根据文件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操作性强、全面详实的工作方案。三是认真面对问题,调和好职称推荐评审中的各类矛盾。在推荐评审过程中出现的疑问第一时间反映,保证相关工作能得到高效、有序地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办法》进行投票表决,并通过了该办法。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