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附属小学2023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推荐评审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09:33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有关省直厅局、省属企事业单位所属中小学教师系列副高级、中级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职改办字〔2023〕5号)等文件精神,经附属小学岗位公示、教师个人申报、附属小学资格初审及综合考评推荐、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推荐评审,现将本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评审人员公示如下(公示材料见附件)。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高学历

工作单位及职务

现任职称

现职累计聘任年限

拟申报职称资格(分支专业)

1

鲁平

1984-07

硕士

第一附属小学

德育副主任

中小学一级教师

12

中小学高级教师(小学音乐)

2

戴雪琴

1969-10

本科

第二附属小学

语文教研组长

中小学一级教师

25

中小学高级教师(小学语文)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2023年11月2 -8日)内向学校职称评审投诉举报受理委员会举报。匿名举报、举报内容不详、线索不明晰,或只对结果表示质疑,没有确切证据的,不予受理。

投诉举报电话:88228215(校职改办),88228206(监察专员办公室),82841046(校工会)。

 

附件:推荐评审人员公示材料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职改办

                          2023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 编:410205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